健康:绿色叶菜类蔬菜可预防糖尿病

今天说一下健康类的话题:英国莱斯特大学的健康专家组经过调查研究,每天都吃绿色叶菜类蔬菜的人,他们患糖尿病的机率要比不太吃蔬菜的人要低很多。
在这项研究中发现,人类所吃的食物都会对人类自身有一种保护作用,提供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。但是,对于维生素补充剂的试验已经大失所望,因为维生素补充剂的作用微乎其微。
健康专家们在英国健康杂志上建议:每天吃5次蔬菜和水果,每次摄入80克左右。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,那么你永远会健健康康。

今天说一下健康类的话题:英国莱斯特大学的健康专家组经过调查研究,每天都吃绿色叶菜类蔬菜的人,他们患糖尿病的机率要比不太吃蔬菜的人要低很多。
在这项研究中发现,人类所吃的食物都会对人类自身有一种保护作用,提供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。但是,对于维生素补充剂的试验已经大失所望,因为维生素补充剂的作用微乎其微。
健康专家们在英国健康杂志上建议:每天吃5次蔬菜和水果,每次摄入80克左右。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,那么你永远会健健康康。
那是一盘什么东东?
外国的凉拌菜
一盘子绿色,吃多了就成绿色素了
不过绿色的食物是真的好
( ̄▽ ̄”) 我以为糖尿病链接是广告。。 还特意仔细看了下。。 据说你这能贴图。我来测试~

测试成功~ 呵呵
没洗干净,好多渣渣,呵呵
貌似绿色的青菜能预防和治疗很多疾病的~~
治疗疾病?应该不会那么厉害吧
这个我倒是不担心,妖女岚每天吃很多蔬菜的,吼吼。。。
(得意狂笑中。。。)
我怎么觉得是青菜炒虫子呢
小小蔬菜,大作用
最近蔬菜吃得太少了